漠语

只产出冷cp,雷qj设定,谢绝转载,没兴趣抱团,性格有话直说,有话请直接说。

【赤降】今夜京都有雨

上来发个412贺文,正经的生贺文拖了几个月都写不完,那就炖个肉庆祝下412吧!(虽然也迟到了

魔改的哨向paro 20180423补档 


【钟楼】一段

京城楼家根基深厚又分支众多,在楼冠宁爸爸这一支上以经商为主,教子观念较之其他旁枝并不严苛,也不同与本家事事照着家中历来的规矩办,除了小时候把楼冠宁给送去军营练了两年身手,平时的时候并不会太管着,要不然也容不得自己的儿子去做劳神子的电竞选手,有点丢脸的说,就建战队后收支状况来看,楼冠宁至今仍没有摆脱赤字。

要说到了这个年代楼家人也对子辈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事事都能凑合过去,你说想自己发展事业,也不差啊,必要的经济基础楼家都管供,只要不作奸犯科。平时在各地野,也无大概,只要过年记得回来。

而且过年一定得回来,就没有能不回来这个选项。

论赶上好投胎的楼冠宁人生中觉得最痛苦的事情,列属前三甲...

1002上海紫菜包饭见面会

上个repo还没写完新的repo就开始了(。


今天上海还是很热,我穿的和三个月前那场差不多的衣服去了。

pappy今天穿的汗衫加花衬衫,下面是牛仔裤,鞋跟真的不高(强调)我更喜欢上次的打扮。另外两位柿原彻也是来了好多次记不清了,平川大辅是第三次,而包子上一次来就是七月的事,还真的是近期就又来了23333

总体来说没有上一次好玩,本来就不太舒服还倒时差中我中途困的要命,随便记些点。

包子说这次饰演的猪八戒,但是习惯性的把悟空的台本一起看了233333说名台词的时候也是看着银幕的孙悟空竟然下意识拿话筒准备说了hhhh

这个有声漫画是去年录的,因为中文语速比较快也比较短但是日文很长,他...

上海703千叶一伸 保志总一朗见面会repo(未完)


早上4点多我还在补寒蝉,今天又饿又困又热,但是现在整个人还都是神采奕奕!

包子本人比我印象里瘦了好多,脸好小,明明最近推上的照片看着还圆圆的,希望还是多吃点=w=

日场大概一个半小时,千叶前辈在解说开场前注意事项的时候还咬字了2333 反正看着俩人都蛮紧张,能在现场听包子说pappy(自己也能现场说)的感觉太好了,包子还说这里是日本吗噗,现场妹子汉子大概一半日语都能听个大概(他俩也超震惊,问不懂日语的举个手,就一个举了)有时候我一脸懵逼等翻译她们已经笑的不能自理了嘤。然后是做游戏问问题猜东西这些,夜场比日常放的开,包子说...

赌约

和亲友 @小w 打了个赌:《小排球》乌野在此次全国赛中能否赢得冠军。我赌会,她赌不会。如果她赢,我给她写一篇《猎人》的【奇嘉/奇柯/亚柯(这三个cp任选)】或《乒乓》的【星月】同人;如果她输,则她给我写一篇(或画一幅)《黑篮》的【赤降/青火(这两个cp任选)】同人,在此发lo为证。

这个赌怎么看我都不会输=。。=

520楼冠宁生日快乐!

拖了一整年的楼少百科

文字版由@假命题 负责 

图片使用了官方的Q版和之前约的两张图一年前发过了。

未来一年可能还会陆陆续续填几张图上去,到时候会发出来的。

今年也要继续喜欢楼少!

两个心愿(正文)

作者是我的亲友  @小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她给我的生日礼物诶嘿嘿~磨一磨居然就磨到了!

不出意外还有两个番外一个是作者写的R18福利(好想要脐橙哦)一个是我写的暂时没想好梗(。有兴趣可以来点梗嘛!  


他漫无目的地闲逛着。街上几乎没什么人,显得有些空旷。

不过,这也难怪。拿他自己来说,今天明明是难得的休息日,没有训练也没有其他事情,他却只能想到在街上闲逛,而且,还是在这么冷的天气里!

他抬头看了一眼天空,灰蒙蒙好像要下雪似的。但就算太阳出现也不会对温度的提升有什么帮助吧?他胡思乱想着,往冻僵的手上呵...

靴猫家的钟楼,可爱^q^ 自我满足一下
两对有色差是因为一对撕了膜一对没撕,建议不撕,因为这个做工感觉容易磨,或者表面涂一层护甲油吧。

同人作者二十题

一条不想考试的咸鱼的最后挣扎

 

 

 

1.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

没粮,没粮,没粮啊!这cp这么萌居然没粮这不科学!

 

2.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没粮。

cp太冷没有人产出/其他人的产出吃的我消化不良(比如性格过于弱化之类的)

而且,时间一长,回顾自己过去的产出,有时候就像是吃到了新粮,鱼脑的胜利。

 

3. 在创作过程中,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找到了同好——潜在的粮仓 

就产出本身而言,最开心的是能把故事圆回来而且居然完结了。

 ...

©漠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