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在写但是切不了死在嘴下的主题好苦恼qwq

你被其他人咬过了?

 

除了你还有谁敢咬我啊?!

 

那你腿根子这边两个红点是怎么回事?给我交代清楚,不然我就把你的血全给吸干净。

 

楼冠宁想起来今天收到的体检报上的贫血,决定做个报仇十年都不嫌晚的君子,

 

“就你同类啊,还能有谁。”

 

“楼冠宁你给我带绿帽子?”

 

“去去去去死!”

 

“说不说?!”他作势用手握住他的脖子。

 

“你蠢啊,是蚊子啊,蚊子,都是吸血的家伙不是你同类是什么?”楼冠宁瞪了两眼通红的家伙,“还不快放开我?!”

 

钟晗眼神一下子柔和下来,并没有松开手,虚握着就亲了上去。


评论
热度(7)
©漠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