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个人少的地方总结一下

这种事情每次做都觉得非常哈子卡西[。


在我的时区里2015还剩下一个多小时,所以我算赶上了末班车的(。

2015年认识了好多人,各种各样的人感觉挺好的,是以三次元为主。

二次元最开心的是终于去做了一次一部分眼里的“恶人”同时算是大部分人眼里的“正常人”吧,有种浑身舒爽的畅快感!

最幸福的时间是今年年末,20号发了赤降糖23号吃叶蓝糖月山集集发糖(这些可都是我的心肝)何似在人间啊呜呜呜呜想想就要被甜的哭出来

最寂寞的时候也有朋友远程的支持所以。。。今年也没有能瘦(ry

今年也没能让我家的小粉红写出一篇完结文来我是不是该好好反省一下,是不是我还不够凶[。

今年我也没写什么钟楼文OTL 没事一人圈自己开心就好了

不过总的来说人生轨迹按着自己预想地发展着,我已经很满足了,上面那些都是细节,不重要。


暗搓搓说点对明年的期望:

最重要的是快点干掉眼下这个考试早点回家!

希望能写至少一篇完结的赤降文出来,求推文,但如果是《病》那种的就算了,我是赤司巨巨的黑粉(重点在粉)

今年也没写完的圣诞贺文就不要拖到明年了,希望等看过日版的楼冠宁能重新燃起对钟楼的爱。哦,还有百科的事情,这件事情今年五月份以来我就被搞得很烦但在这就不吐什么黑泥了,想约一个能按时交稿的画手,钱完全不是问题啊(这句话说的疑似很有楼少粉的自觉)

期待叶蓝的幻想合志,幻想合志简直代表我审美(。同担拒否(不 喜欢cp不代表喜欢cp粉群

我认为文写出来发在平台上作者就已经有被批评的心理准备了,所以不喜点叉和事先预警的ooc不是万能的挡箭牌(大部分时间作为一个读者的我是这样的观点)我脾气挺好的但不喜欢一味奉承他人,不会无缘无故跑去评论ky,不是认真看的文也不会去评论提意见,总之我没有恶意的。


最后,你好,2016,今年有里约奥运会,小胖加油!

楼下的小兔崽子们是不是要上天啊,放了两天的窜天猴咋还不消停!


评论(6)
热度(1)
©漠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