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就是想泡你 1

cp:钟少x楼冠宁

诡异的哨向paro 非竹马竹马 向导攻

钟少名字钟晗 私设用了个爽

这年北京的倒春寒力度凶猛得让人招架不住,外面呼啦呼啦的风声隔着玻璃窗都能清晰听见,海拔一八八的钻石级“待嫁”向导钟少爷好不优雅地深吸口气打了个喷嚏。力道没控制好,动静一个不小心弄得大了些,坐在对面本来就脸色不太好看的哨兵闻声不漏声色地把送到嘴边的咖啡又放回远处。

杯底碰着了白瓷,杯中的液体也跟着晃动起来,这个地方也是很给面子地安静的过分,杯身发出嗡的一声,显得格外突兀。

板着脸的人这一套动作十分流畅,呼吸也很平稳,就像排练过很多次一样把一个原本尴尬的瞬间化解得十分有教养,同时也让钟少爷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如若不是个身经百战阅尽哨兵无数的三好向导,并且就算很谦虚委婉地说资质很不赖的话,钟晗大概也会和普通向导一样认为这个哨兵并不像“媒婆”——孙哲平所说的,是个苦受结合热折磨才急着脱单的优质大龄高富帅哨兵。

这人进来就冷着脸看上去就不像是来相亲,反倒比较符合为了应付上级才勉为其难地来处理一个本不该属于自己的麻烦这样的设定。

啧啧,其实说高富帅吧,人坐着也看不出有多高挑,顶多是腿还挺长,比例应该也不错,体格是很标准的漂亮但对哨兵来说也算不得稀奇,妥妥的属于虚假宣传啊。

嘿嘿,不过模样倒是十分对胃口,资质与气质兼备,长得算精致却不失阳刚之气,要是对方稍微有点哨兵应有的风度——比如体谅一下向导在体能上与哨兵的差距,挑一个暖气比较充足的地方来相亲,而不是在这个没什么格调的咖啡馆里,笑都不笑地给自己这种打着灯笼都难找着的新世纪好向导摆冷脸看,钟晗觉得就冲着这张脸也是可以考虑先相处看看擦擦火花什么的。

当然尽管目前来看对方并没有展现应有的友好,钟晗也已经在心里拍案决定要和这个哨兵发展一下非革命情义,反正在没有被绑定之前先找个哨兵凑活试试在现行法律下也没什么不对,哨兵也不吃亏嘛,还能有个不收钱的精神图景清洁工。

这个世界的向导数量远远供应不了哨兵一对一绑定的需求,僧多粥少,钟晗觉得这事儿自己这里既然有意愿那多半是成了。

何况我长这么帅。

这个月第十四个相亲对象终于让自己有了试一试的冲动,钟少爷觉得今天还是很美好的,妈妈再也不用唠叨我是不是性冷淡,哦,除了这阴雨绵绵的鬼天气。

钟晗心情愉悦,悠悠然拿起面前打了奶泡的拿铁,抿了一口在嘴里,羽毛状的拉花一下子凹陷下去一块。

 

“既然都觉得不满意,我想那就没有继续浪费彼此时间的必要,”哨兵叹口气一脸如释重负,从钱包里拿出现金搁在桌角,“如若没有其他事的话,我也不继续打扰了。”说着作势起身要离开。

嗯,钱包是同款的,他还挺有品位,站起来后看着果然很高挑,我真是好眼光。

呃,不对,他哪里看出来我对他不满意了?他竟然对我不满意?!

对此推论深受打击处于震惊状态的钟少爷被刚送进嘴里奶味很重的拿铁呛了一口,嗓子里甜腻腻的难受。但眼看楼冠宁都快绕道自己这边,情急之下郁闷地拍胸口用力咳,哑着嗓子一本正经道,“你身体状况这么糟糕自己难道没发觉?”

白色的谎言是可以被原谅的,适量的夸张也应该被允许,毕竟是他虚假宣传在先,钟晗面上毫无破绽。

楼冠宁闻言停住脚步,脸色僵硬地回过头。

 

评论(1)
热度(21)
©漠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