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旗光树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上)

“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黑子一脸你在问什么弱智问题的表情,和正吃着第5个汉堡的火神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眼神。

?????

什么意思???他找不到女朋友是理所应当的吗?

为什么!为什么会连火神也觉得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明显?

难道我长得很丑?!

长相的话,降旗想了想,国中的时候还有女生红着脸给他送过巧克力呢!但现实就是……好像从某个阶段开始,突然自己身边就像有什么奇怪的磁场,成了异性绝缘体。

 

他一下子就苦了脸,埋在手心里,难过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降旗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自然也不会注意到,旁边的人脸色沉得能滴水一样,这要是放在以前被他看到了,降旗能直接吓到晕过去。

时间就像静止了一般,只有对面传来吸奶昔的声音,一声沉重的叹息过后,赤司终是敛去了脸上的不快,和对面两个看好戏的人点了点头,揽过降旗的肩膀,“时间不早了,阿降,我们回去吧。”

被揽在怀里的人躲在臂弯里点了点头。

 

但这件事其实并没有让降旗受到特别大的打击,他仔细地想了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好像也不是很需要一个女友。在他的恋爱观里,和人确定关系就是有了充分的理由一起做喜欢的事,再一起面对困难的事。喜欢的事情赤司也会陪他做,他最难的时候,赤司施予了援手,现在这样挺好的,没道理给自己寻烦恼,珍惜眼下才是。

 

因此降旗第二天精神饱满的看到自己的合租人——或者更确切点来说是他的房东,眼底下一片青黑,颇感奇怪,怎么看上去赤司才是那个受到了打击的人?

降旗思索了一个上午也想不通这是什么道理,但他和赤司这几年来关系真的很不错,不然他也不能够住在上司的房子里。在聊天界面里删改了近半个小时,期间还被工作上的前辈调侃像思春少女,但也只是像平时一样问了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

回复倒是来得很快。

没空。

 

从那条短信以后,降旗就感觉赤司刻意躲着自己,他也不是不识趣的人,被这么明显地讨厌了也不会硬要粘着。

但……怎么说也认识了七八年的朋友了,就这么一点预兆都没有的被疏远,也让他觉得有点生气,赤司这个人是不是从来没把他当过真正的朋友。

这个念头一窜出来,就被按了下去,不可能,再怎么在气头上,这样的想法还是过于偏颇。

赤司对他是明显的关照有加,要不是对他这么好,他怎么会被这样刻意的冷淡疏远给一下子打蒙了。辞职好像又太过,而且那时候说好了要给赤司打工还人情的,搬出去住倒是合情合理,不然现在这样抬头不见低头见,老实说就这一个多星期降旗已经觉得尴尬得晚上宁愿留下来加班也不想回去了。

 

当晚一起吃饭的时候,降旗就把这个想法告诉了赤司,终归是不敢直说的,支支吾吾的说有个高中同学找自己合租,自己本着帮忙分担房费的念头想搬过去住,降旗捏着手心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觉得这么心虚。

没想到对面的重点也很奇怪,赤司放下筷子,用审讯犯人的语气拷问他:“什么高中同学,我怎么不认识?”

降旗没想过赤司会追问下去,明明已经表现得这么讨厌自己了,难道不是听到他要搬出去住巴不得帮着一起收拾行李,好让他早点滚蛋吗?想到这里他一下子觉得特别委屈,再加上本来就有点怕赤司,被这么直勾勾盯着审问,气得脖子都红了,开始胡乱说话:“和你有什么关系吗赤司,你是我什么人你是我上司,上司还要管下属有什么交际关系吗?”话一说完气势就全没了,起身就想逃到自己房间去。

手腕却被坐着的男人抓在了手心里,那人现在表情凶得像要把他给吃了,“你真的想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吗,阿降。”

降旗已经被气的头脑发热,根本想不通赤司这会儿说这个是干什么,以为是要开始互相说气话扎对方的心了,“你知道那你说啊!我当然没有你受欢迎了,谁不喜欢你啊我要是女生我也……”

“因为我把那些女生给你的东西都扔了,”赤司像是终于调整好了情绪,松开了降旗的手腕,站了起来,语气很平静,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一样。

“什么……?”降旗一脸的难以置信。

他被人轻轻搂进怀里,肩膀上落下沉重,赤司的气息拂在他的耳侧,他感觉头皮都要麻掉了。

“因为我喜欢你。”

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雪,盐粒子一样的簌簌往下掉,屋子里明明也没有开窗,赤司却闻到了雪的味道,冷冷清清的,但降旗的颈窝又很温暖。

  

  

阿降生日快乐,永远喜欢你=3=

写的真的好烂啊哈哈哈哈哈哈但我爽到了(。没这样写过东西也太久没写东西了,我能在赤司生日的时候发出中来吗……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漠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