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上海紫菜包饭见面会

上个repo还没写完新的repo就开始了(。


今天上海还是很热,我穿的和三个月前那场差不多的衣服去了。

pappy今天穿的汗衫加花衬衫,下面是牛仔裤,鞋跟真的不高(强调)我更喜欢上次的打扮。另外两位柿原彻也是来了好多次记不清了,平川大辅是第三次,而包子上一次来就是七月的事,还真的是近期就又来了23333

总体来说没有上一次好玩,本来就不太舒服还倒时差中我中途困的要命,随便记些点。

包子说这次饰演的猪八戒,但是习惯性的把悟空的台本一起看了233333说名台词的时候也是看着银幕的孙悟空竟然下意识拿话筒准备说了hhhh

这个有声漫画是去年录的,因为中文语速比较快也比较短但是日文很长,他们是听着中文的配音再去调整情绪。

以及真的是整场都在犯蠢(。从自我介绍到回答问题以及最后结尾都依然在瞎说。

主持人是山下,山下和中国妹子说中文的时候,柿原和包子二脸茫然,包子还朝下面摊手了,完全抢戏(喂

大家回答看到漫画题目的第一反应,包子说以为是讲料理的,以及他真的很爱吃,吃对他来说很重要(可爱)有粉丝的问题是这次有没有吃到小笼包,他说吃到了,还吃到了大闸蟹,真的很美味w名场面到包子的时候时间到了好可惜,这次的staff感觉不太熟练。

个人观感对平川大辅印象很好,是个外向的人,也比较活跃一些,柿原有些兴致缺缺(?当然自己的部分还是好好的完成了也没有神游之类的

问有没有合租的经验,包子说柿原看上去比较像有合租经验的人,主持人问如果要在另外两个人中选一个人一起住选谁,柿原毫不犹豫的说是平川,包子说你好歹犹豫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和小辈们在一起也是要寻求帮助的日常。

答题里如我所料包子不负众望一个都没答对(喂 我甚至还猜出了他每次的选择一个觉得有钱人是水豪的脑回路,平川真的挺聪明的。答对一题送一个娃娃,最后是柿原给包子拿了一个(。

朗读剧是他们去牛郎店打工,听到了好甜的声音~

还能现场说pappy真好www好喜欢他一直抿嘴还和下面的人挥小手,当然这次没有怎么挥,毕竟也不是个人见面会啦。

手渡会真的好快……包子给的是文件夹,我只和柿原用德语说了两句,和包子只有眼神对视,紧张的一句话都没说,不过他也是比较少话的人……嘛,有点遗憾这次鲇鱼没来,我好喜欢有鲇鱼的见面会的嘤

今天之前还希望说,pappy今年就不要再来了,不然我就要打飞的到吐了,但果然还是要的啊!圣诞节来不来啦!!你来我就回国啊!

评论
©漠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