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703千叶一伸 保志总一朗见面会repo(未完)


早上4点多我还在补寒蝉,今天又饿又困又热,但是现在整个人还都是神采奕奕!

包子本人比我印象里瘦了好多,脸好小,明明最近推上的照片看着还圆圆的,希望还是多吃点=w=

日场大概一个半小时,千叶前辈在解说开场前注意事项的时候还咬字了2333 反正看着俩人都蛮紧张,能在现场听包子说pappy(自己也能现场说)的感觉太好了,包子还说这里是日本吗噗,现场妹子汉子大概一半日语都能听个大概(他俩也超震惊,问不懂日语的举个手,就一个举了)有时候我一脸懵逼等翻译她们已经笑的不能自理了嘤。然后是做游戏问问题猜东西这些,夜场比日常放的开,包子说话明显多很多,下面记一些糖。

猜环节里有猜伊达政宗,结果包子看观众的反应特别大于是猜了真田幸村,后来得知答案以后说,以为大家反应这么强烈肯定是自己的主役才是,没想到伊达政宗,说难到伊达政宗人气比他高吗23333

问在录音室发生的趣闻,包子说他很喜欢小关(好像是小关,还是大关啊)在,因为有他在气氛就不一样了,虽然开始前都是各种玩闹但是一开始马上就能进入状态。

千叶猜勇气百分百这首歌的时候问包子是不是他俩都在的动画,包子说:大概? 后来千叶吐槽说这是我俩一起配的好不好!结果夜场的时候猜国内配的声优是不是一个的时候,千叶前辈说不知道基拉的声优是谁23333

千叶人特别好,考虑到包子粉比较多,就算总是自己碰上任务也会拉包子一起来,说来包子说日语绕口令很厉害诶,还用中文说了考的都对蒙的都对,以及: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我幸福得昏古七了

日场游戏的地标是魔都的景点,夜场变成了吃的,包子整个人都不好了2333他说很久之前就对中国很有好感,比如中华料理,结果说了半天都在说中华料理好吃2333日场里说觉得和自己最像的角色是悟空,他解释说因为他俩都是时时刻刻想吃的,是吃货,夜场证明了噗 他看到被吃了一口的奶油小方特别在意,在后台吃到了,还喝了奶茶(我记得日本没有奶茶吧?之前小爱也是特别喜欢喝)

千叶前辈还爆料说,hoshi桑盯天花板看,结果包子被自己居然没有在睡觉震惊了。我后来看他日夜场的朗读环节确实会盯着天花板看。

千叶觉得包子可以配很多种类型的角色又可以保持保志总一朗这一点很厉害,包子觉得千叶人好,自己的部分陪完,一些龙套也是有求必应。

包子的声音感觉完全没有变,一开始看到有人说他毁啥的,完全不,辟谣辟谣!夜场开场好悟空!可爱死了!包子说虽然声优一般来说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配的角色的年龄也会增长,但是他好像不能陪年长的角色,他本人也希望能不输给新人声优继续配开朗的少年,这点超感动好戳泪点,夜场结束他好认真的说为了下次的见面他会好好努力的。

评论
©漠语 | Powered by LOFTER